割雙眼皮

割雙眼皮手術醫師的美感是很重要的,而且要在常人水準之上眼皮的切口,多方面改善上眼皮的問題,割雙眼皮是藉由上眼皮的切口,來處理上眼皮的多種問題,例如:移除鬆弛的眼皮、移除過多的眼皮脂肪、提眼瞼肌的調整與固定等,才能符合多數愛美人的要求。

其實,單眼皮或是雙眼皮的美醜,並無客觀上的差異,主要是個人或旁人的喜好在影響,但是根據亞洲人的美學研究指出:單眼皮的人和雙眼皮的人,確實存在著對別人的吸引力(Attractiveness)的顯著差別。

雖然美麗好看的雙眼皮並沒有絕對的定義,手術的成效也因人的喜好,而有不同的滿意度,大多數人接受的雙眼皮手術效果,都包含要貼近自然、和協、柔和、對稱、明亮;絕大多數單眼皮的人,就是為了要讓眼睛看起來更大、變有神、或改善泡腫眼皮而來手術的。

為什麼有雙眼皮的眼睛看起來就比單眼皮的眼睛大得多呢?

更吸引多數人的目光呢?

因為單眼皮的眼睛只有露出上下眼皮之間的夾縫,在眉毛放鬆並扣除挑眉的干擾時,這個眼縫可能只有5到9㎜,黑眼珠露出的比例只有35到70%,看起來就會很無神無力的感覺。所以單眼皮的人為了張大眼睛,常常伴有明顯的挑眉動作和很深的抬頭紋。

而雙眼皮的眼睛因為上眼皮被內摺拉上去,眼縫增大到10到12㎜,黑眼珠露出的比例會高達70到90%,不只眼縫變大,還多加了雙眼皮曲線的高度,就像多劃了一條天然眼線一樣,讓眼睛在眉眼之間的整體視覺上,有「鏡框放大」的效果,自然就看起來比單眼皮的人更加炯炯有神韻。

台大主治醫師陳醫師,根據20年超過萬例小切口雙眼皮的成功案例,在整型醫學美學的分析研究中,發現:從眉毛、上眼皮、眼睛到下眼皮,這是一整個很重要的構造單位和美學單位,眼睛加上雙眼皮的曲線,在這個單位內所佔的比例,決定了你的眼睛在視覺上呈現給別人感受到的明亮度和吸引程度。

隨著當今社會的發展,人們都開始追求美麗的臉龐,而割雙眼皮手術也是一種比較流行的整形推薦,融合個人眼瞼動靜態美感立體設計,精確地掌握雙眼皮的寬度、弧度、使眼瞼變薄呈現嫵媚,瞼緣充分舒展,睫毛自然上翹,眼睛自然美麗。
眼睛是心靈的窗護,也是面部最重要的器官,眼睛的漂亮與否影響著人的形象和氣質,雙眼皮是一個很普遍的手術,每個人的手術價格也不同的,台大麗晶割雙眼皮手術短恢複期、隱藏傷口潮流發展,恢複期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,極易自然,因此很受愛美女性的青睞。